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静初《红河》尝试智障女 片中背身全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15:27  新浪娱乐


张静初《红河》尝试智障女片中背身全裸(图) 张静初《红河》尝试智障女片中背身全裸(图) 张静初《红河》尝试智障女片中背身全裸(图) 张静初《红河》尝试智障女片中背身全裸(图)
主演张静初 导演章家瑞 演员叶桦 张静初笑对镜头

张静初《红河》尝试智障女片中背身全裸(图) 张静初《红河》尝试智障女片中背身全裸(图) 张静初《红河》尝试智障女片中背身全裸(图) 张静初《红河》尝试智障女片中背身全裸(图)
张静初齿若编贝 张静初认真倾听 被问题难倒 张静初撩拨秀发

张静初《红河》尝试智障女片中背身全裸(图) 张静初《红河》尝试智障女片中背身全裸(图) 张静初《红河》尝试智障女片中背身全裸(图)
张静初着装典雅 张静初和叶桦 主创合影

张静初《红河》尝试智障女片中背身全裸(图) 张静初《红河》尝试智障女片中背身全裸(图)
发布会现场 主创接受采访

张静初《红河》尝试智障女片中背身全裸(图)
网友曝《红河》剧照 张静初背部全裸出镜(组图)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3月26日,影片《红河》在北京新世纪影院向媒体展映了片花。主演张静初、导演章家瑞以及片中演员叶桦亲临现场。在片中,张静初饰演智障女,并有背身裸体镜头。对与是否使用“裸替演员”,导演称还需保密。

  悲情《红河》欲赚眼泪 张静初坦言亲情至上

  《红河》是章家瑞的“云南三部曲”中的第三部,除了张静初之外,还有张家辉、李丽珍、李修贤几位香港明星加盟。这部描写中越人民情感生活的影片,被称之为“中国版《情人》”。对于情感问题,张静初称,其实一切情感最终都会汇聚成亲情:“其实友情到了最后也是像家人一样,爱情也是,因此最后都会汇集成亲情。”

  据章家瑞称,该片投资约1500万元,专门在中越边境拍摄,剧情来源于真实故事。从展映的片花中看,该片具有浓郁的地域风情与民族特色,直面剖析了人类内心情感。悲剧性的结局在目前的电影市场上也属少数。估计主创人员希望在4月份赚足观众们的眼泪。

  张静初尝试智障女 精神病院体验生活

  张静初自出演《孔雀》后成名,此次与章家瑞导演合作也非首次。在片中,张静初大胆演绎了一位因目睹父亲被炸死后变得智障的越南女孩。在接受采访时,张静初称,此次出演是难度最大的一次。“我也不想装小,装傻啊。”张静初笑着说。据悉,为了出演该片,张静初还曾效仿达斯汀·霍夫曼演《雨人》时的方法——去精神病院和残障的幼儿园体验生活。

  章家瑞称,该角色难度极大,也曾想过找年龄相当的女演员出演,但权衡再三,出于演技的考虑,最终还是选择了张静初,希望通过她的“实力派演技”诠释这一人物。

  张静初“裸背”恐被删除 是否“裸替”导演保密

  在电影院中播放的18分钟片花,以及采访间播映的简短介绍中看到,该片中有大量描写中越边界城市按摩院的剧情,也有几段床戏,其中包括张家辉与李丽珍的激情拥吻。

  最爆料的是张静初的“背身全裸镜头”。只有极短的时间,且镜头中人物仅露出极小的侧脸,让人不免产生怀疑:这是张静初本人还是“裸替演员”?

  对于是否采用“裸替演员”,章家瑞在接受采访中不置可否,只是淡淡地说“现在还要保密”。也有消息称,在国内放映的版本,会对裸体镜头进行删除。

  《红河》将会在4月初首先于云南首映,将于4月10日起在全国范围放映。届时,观众们将可领略这部充满民俗风情和悲怆情怀的影片。 杨申/文 王黎/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红河》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