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邪西毒终极版》公映 群星追忆张国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15:35  四川在线
《东邪西毒终极版》公映群星追忆张国荣(图)

五位主创合影,左起:吴彤、梁朝伟、王家卫、刘嘉玲、杜可风

  四川在线 北京专电:昨日,《东邪西毒:终极版》首映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著名电影人王家卫携梁朝伟,刘嘉玲,杜可风,吴彤四位主创出席。

  早在1992年香港电影发展的黄金时代,《东邪西毒》就以强大的巨星出演阵容而名声大噪,张国荣、林青霞、梁家辉、张曼玉、梁朝伟、刘嘉玲、张学友及杨采妮此番组合空前绝后,再也无法复制。

  4月1日是张国荣逝去的日子,《东邪西毒:终极版》是对他最好的缅怀。王家卫说《东邪西毒:终极版》很可能是张国荣能公映的最后一部电影,对于哥哥的影迷来说可以通过该片再睹哥哥的音容笑貌。说道动情处,王家卫默默地流下了眼泪。

  刘嘉玲也回忆了十多年前,与张国荣一起拍电影时留下的点点滴滴。“张国荣在我心中从没有离开过”作为他私交最好的朋友,刘嘉玲为张国荣的离去感到痛心和惋惜。当天现场张曼玉也发来传真表示说“张国荣在我的心里永远青春,永远都活在我们身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