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机器侠》香港影展开门红 众主创护花甘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16:17  新浪娱乐
《机器侠》香港影展开门红众主创护花甘薇(图)

甘薇和胡军

《机器侠》香港影展开门红众主创护花甘薇(图)

甘薇和吴京

  新浪娱乐讯 由香港导演刘镇伟带领资深制作团队,耗费近亿元人民币打造的科幻爱情电影《机器侠》,在3月23日的香港国际影视展上一亮相即吸引了众人的目光。该片以一段激动人心的片花证明了他们早先宣称要以“东方功夫机器人”的概念创造中国电影史上的一项“第一”的野心并非空谈。这部由胡军,孙俪,甘薇,吴京,郑中基,方力申等多位明星联袂出演的新片,展示出了惊人的想象力和成熟的电影技巧,在影展首日即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众主创“黑衣人”扮相出场

  为了与《机器侠》的故事相配合,该片此次的展位元素也被设计得金属感十足,通过金属古旧感衬托未来科幻,这种独特的设计夺得了大批参观者的眼球。而主创们更是以全身黑色西装配墨镜亮相,俨然一副“中国骇客”的装扮。男士们都是清一色的黑衣打扮,而唯一一位到场的女主演甘薇则在纯黑的视觉上增添了一些银色元素,更加符合影片“未来感”的主题。

  “众星捧月” 新人甘薇备受呵护

  因到场的女演员只有甘薇一位,所以她也受到了大家特别的照顾。首先是导演刘镇伟现场十分体贴,还帮忙当上了临时粤语翻译,显示着主人的风范。在演员休息室里,由于嘉宾众多,胡军还把自己的椅子让给甘薇坐,尽显绅士风度。对于第一次来香港出席活动,自己就受到“众星捧月”般的待遇,甘薇表示她感到很温馨并感谢大家的照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