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洲电影投资会颁奖 “处女导”杨采妮名利双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17:19  海峡都市报

  亚洲电影投资会昨日颁奖 “处女导”杨采妮名利双收

  本版文图特派记者柳庆庆

  杨采妮,这位香港影坛曾经的一线玉女,在沉寂多年后于2006年在徐克的《七剑》中复出。

  近日,在香港贸发局主办的“亚洲电影投资会”上杨采妮再度现身,不过她如今的身份却成了一名拿着剧本四处寻找投资的“处女导演”。

  昨日,第七届亚洲电影投资会正式颁奖,杨采妮可谓“名利双收”,她不但凭借自己写的《圣诞玫瑰》剧本,一举拿下了最高奖项“投资会杰出大奖”,而且杨采妮还透露橙天娱乐已经决定全额投资这部预计成本为1500万元的新片。

  本届的亚洲电影投资会,已经是香港贸发局为了帮助亚洲范围内的新秀导演寻找投资商,推进香港电影发展,而第七次搭建这样的投资方和导演碰面的平台。而投资会的颁奖典礼,则是嘉奖那些带来最有潜力作品的导演。今年共有来自亚洲11个地区的27部新片项目入围,其中包括12部华语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