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机器侠》大玩太极 吴京拉风耍大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17:28  新浪娱乐
《机器侠》大玩太极吴京拉风耍大刀(图)

吴京耍2米大刀

《机器侠》大玩太极吴京拉风耍大刀(图)

吴京造型很酷

  新浪娱乐讯 近日,科幻爱情大片《机器侠》高调亮相香港国际电影展,并现场公布一段激动人心的片花,其中不仅有曝光僵尸造型的机器人,更有一段机器人打太极拳的画面,酷眩的画面引来众多参观者驻足。而这款打太极的机器人正是由吴京所扮演的片中武功高强的机器人K-88,然而虽然造型很酷吴京却苦苦的感叹道:“虽然我的武器是最拉风的,但是2米长的大刀却真是让我苦不堪言啊。”

  被称为“功夫小子”的吴京此前在《杀破狼》、《男儿本色》、《夺帅》等电影中显示出出色武打才能,并因为武打动作出彩而备受观众所喜爱。此次在《机器侠》中第一次饰演武功高强的机器人,吴京笑称,“导演这次没给我看剧本,只简单的告诉我,我是世界上最厉害的一个机器人。我想他是在考我,想看我表演时能有多少想象空间!”而谈到与以往拍武打戏不同时,吴京感言:“这次拍动作戏最大的感觉就是空间更大了,看你的想象空间到底有多大,能不能把脑子里所想的东西变成现实,这就是跟以往所有拍戏的不同。因为我的戏份基本都是在绿布景理完成的,所以如何把幻想的世界变成现实的,这是最需要的。在《机器侠》里不是肢体语言上的,而是概念上的不同。所以在拍戏的时候导演就是告诉我自己心中的世界要大,幻想要大,空间要大。”

  据吴京介绍,在片中K-88最重要的武器就是一把颇显霸王气息的2米长大刀,并且这把非常帅气的大刀还会变形成大炮等很多威力更大的武器。“这一把比人都高出很多的大刀,重量是真刀的几十倍,耍起来是非常的辛苦也非常的累,到最后我把手腕都给弄伤了。不过当我还拿着2米长的大刀去跟20多米高的机器人战斗的时候,我觉得我这把2米长的大刀是这部戏里最拉风的兵器了。”

  这部由乐视网、小马奔腾、西安美亚等投资出品,刘镇伟执导,胡军、孙俪、方力申、甘薇、郑中基、吴京、曾志伟、罗家英等内地港台众多明星出演的科幻爱情大片《机器侠》一直受到媒体众多关注,此次亮相香港国际电影展,更是将“中国科幻大片”推向国际化的舞台,向世界展示中国人自己的“东方功夫机器人”。至于功夫场面在影片中会占到几成,刘镇伟只笑着回答,“功夫一定会打得很好看,但爱情也是一大看点,就像至尊宝和紫霞仙子的爱情一样,《机器侠》也会是一出感人的悲喜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