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电影节抛橄榄枝 丹尼-鲍尔掌“金爵”帅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17:29  河南商报

  商报讯(记者 陈和生)昨天来自上海国际电影节的消息称,正在中国访问的《贫民富翁》导演丹尼·鲍尔正式受邀为本届电影节“金爵奖”评委会主席。

  作为中国唯一一个国际A类电影节,第1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将于6月13日至21日举行。组委会执行副秘书长唐丽君表示,丹尼·鲍尔此次结缘上海国际电影节并非偶然。在之前的贵宾邀请名单中,丹尼·鲍尔由于档期原因一直未能成行。此次《贫民富翁》和丹尼·鲍尔获得奥斯卡最佳影片和最佳导演等8项大奖,更加奠定了组委会邀请他来担任“金爵奖”评委会主席的信心。

  在《贫民富翁》之前,丹尼·鲍尔曾执导了《浅坟》、《猜火车》、《天使爱情鸟笼伴》、《海滩》、《外星人喜欢三角恋》、《28天后》等,其作品有非常大的票房号召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