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嘉玲遭遇旧“情敌” 惊呼与自己长得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01:54  新浪娱乐


刘嘉玲遭遇旧“情敌”惊呼与自己长得像(组图) 刘嘉玲遭遇旧“情敌”惊呼与自己长得像(组图)
梁朝伟刘嘉玲互相曝料 神秘嘉宾现身

刘嘉玲遭遇旧“情敌”惊呼与自己长得像(组图) 刘嘉玲遭遇旧“情敌”惊呼与自己长得像(组图)
神秘嘉宾祝早生贵子 一同看照片忆往事

刘嘉玲遭遇旧“情敌”惊呼与自己长得像(组图) 刘嘉玲遭遇旧“情敌”惊呼与自己长得像(组图) 刘嘉玲遭遇旧“情敌”惊呼与自己长得像(组图)
杨采妮接受访问 与嘉宾合影 李玖哲献唱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3月26日下午,王家卫电影《东邪西毒终极版》在北京广播大厦录制《首映》特别节目,王家卫、杜可风、梁朝伟、刘嘉玲和杨采妮等主创到场。王家卫在现场大爆梁朝伟15年前“艳遇”,而刘嘉玲与昔日疑似情敌榆林版“刘嘉玲”狭路相逢续写未完的故事。

  在首映庆典现场,王家卫也学人家八卦了一把,大爆梁朝伟15年前一段“艳遇史”。当初剧组在陕西榆林拍摄《东邪西毒》的时候,每天都住在荒无人烟的沙漠里,有天一觉醒来后却发现住的旅馆下面开了一家小饭馆,此后大家每天收工之后都聚在那里吃饭,而老板娘却对梁朝伟钟情有嘉,总是对他格外照顾,当伟仔抱怨这里灯泡不够亮没有香烟抽的时候,隔天就发现小饭馆换了新的吊灯,而且柜台上还摆满了很多只有在香港才能买到的香烟……王家卫说那个女子本职其实是一名医生,专门为了梁朝伟才来开这个饭馆,剧组拍完戏走了之后她就把饭馆关了继续回去做医生。由于那个老板娘长相酷似刘嘉玲,因此剧组成员们还称她为榆林版刘嘉玲,杨采妮也附和称确实有这么一回事,“我记得她还每天煮鸡蛋炒饭给我们吃呢。”

  这段爆料让台上的梁朝伟立刻脸红,刘嘉玲却大方承认自己也知道这件事,“我听说过,但是没有见过她。”她还为自己解围称这个榆林版刘嘉玲其实是王家卫专门为梁朝伟找来的,“我猜想这个人应该是王家卫导演特意找来的,因为他知道伟仔每天拍戏很辛苦,不想他还分神老是想着我,所以就找了一个我的替身给他。”王家卫则立刻辩解称自己绝对没有她想的那么贴心。

  就在众人还在纷纷讨论这个榆林版刘嘉玲的时候,主持人突然宣布一个神秘人物即将出现。原来,为了给今天的首映增添一份惊喜,昨晚工作人员专门赴陕西榆林去寻找这个“山寨版”的刘嘉玲,几经周折后终于找到了这个人,但是她却因为没有赶上飞机而无法来到现场,就由她的朋友代替她送来礼物。就在大家纷纷感到遗憾的时候,一个神秘的身影出现在台上,眼尖的王家卫突然大叫起来,“你不就是她本人嘛!”15年后重逢,他激动地立刻上前与眼前的人来了一个深深的拥抱。

  第一次面对面与当年的疑似情敌见面,刘嘉玲也不免好奇,这位榆林版的刘嘉玲叫做尚大姐,当刘嘉玲看到尚大姐带来的她与梁朝伟当年的合影时,不禁惊呼“她年轻时的照片真的和我好像哦!”

  尚大姐带来了当年的很多珍贵照片,其中也不乏张国荣的。拍戏的那段日子她已经成为了整个剧组的好友,这次乘早班机特意赶来北京为《东邪西毒》终极版助阵,她还不忘带来当年王家卫最喜欢吃的羊排,看到那盘自己念念不忘的美食,王家卫激动得差点说不出话来,但他还不忘再揶揄伟仔一把,笑称“其实这是梁朝伟最爱吃的。”

  除了连夜亲手赶制的羊排,尚大姐还带来了一盘榆林特产的黄枣,大方祝愿伟仔和嘉玲能够早生贵子。昔日“情敌”狭路相逢一笑泯恩仇,当年的故事终于被画上一个完整的句号,刘嘉玲也大方地揽住尚大姐的肩膀亲密合影留念。李青/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东邪西毒终极版》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