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静初拒绝回应裸背传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02:09  青年时报

  时报记者 韩蓓

  时报讯 昨日,导演章家瑞率张家辉、张静初、李丽珍、李修贤等众明星在京为新片《红河》揭开神秘面纱,张静初还演唱了一段越南歌曲。现场公布的一段18分钟超长片花,展现了张家辉和张静初两人扮演的角色之间的生死恋情,导演章家瑞表示:“这个电影表现的是一种悲情的爱,也是一种撕肝裂肺的爱,我估计能打动很多人;我对票房很有信心。”

  张静初首次挑战残障少女角色,被越战遗留的地雷炸伤,智商永久停留在5岁左右,因此她刚和中年男子张家辉交往时,颇有点父女恋的感觉。随着二人朝夕相处,彼此间产生了亲情或者说是爱情,尽管是以悲剧收尾,但格外震撼人心。张静初说:“这部电影中的感情非常打动我,因为我觉得无论是友情,亲情还是爱情,最后都会转化为亲情。电影中我和张家辉之间开始有点父女情,后来就变成爱情,但始终都贯穿着浓浓的亲情,让人非常依恋。”对于外界流传的关于张静初在片中裸背镜头遭剪辑一说,她并没有正面回应,而对媒体追问背部全裸是否她本人出演,她也和章家瑞同样选择保密。

  为了更形象地扮演好智障少女,张静初找了很多电影如《阿甘正传》、《雨人》等来寻找感觉,还特地去精神病院和残障幼稚园体验生活。电影中的她,除了歌声美妙,几乎说不出完整的句子。张静初解释:“当时我什么动作都没有设计,而且看了那些电影后也一直在否定自己,因为我们拍的毕竟不是《阿甘正传》也不是《雨人》,我更多地表现了角色小朋友的那一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