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内密探零零发》姊妹篇开拍 独家对话王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02:48  新浪娱乐

《大内密探零零发》姊妹篇开拍独家对话王晶

导演王晶与小浪

《大内密探零零发》姊妹篇开拍独家对话王晶

王晶认真回答提问

《大内密探零零发》姊妹篇开拍独家对话王晶

王晶到访新国展

《大内密探零零发》姊妹篇开拍独家对话王晶

王晶现场接受媒体采访

  新浪娱乐讯 3月26日,王晶导演在京接受了新浪娱乐独家对话。他透露,目前《未来警察》正在后期制作中,900多个特技镜头要创华语片之最。而《大内密探零零发》的姊妹篇《大内密探零零发》也正在横店紧张拍摄。《黄金帝国》暂未拿到准映证,预计五一黄金周上映。

  《未来警察》要创华语片特技之最

  目前,王晶导演有三部影片正在运作中。3月26日,王晶出现在北京新国展某展台前,为好友的箱包品牌订货会撑门面。他说:“这次来北京有很多公务事,来这里是捧朋友的场,我听说他们的展秀有美国著名的DJ,我就特别高兴跑来看秀。” 由刘德华、大S ,范冰冰主演的《未来警察》正处于后期制作中。王晶已经在香港影视博览会上给很多好友、外国订货商看了第一条预告片,都反应挺喜欢的。他希望在六月份把第一条预告片通过网络和院线呈现给观众。该片预计会在年底贺岁档期上映。问及为何后期制作需要这么长时间,王晶表示:“有九百多个特辑镜头,花费很大,总之是要创华语片特效之最。”

  《黄金帝国》预计五一黄金周上映

  王晶透露,新片《黄金帝国》的内地准映证暂时还没有拿到,等拿到之后就可以安排准确的上映日期,暂时定于五一黄金周上映。该片揭秘香港史上巨贪案,王晶说:“这是三十年前的事件,后来香港廉政公署设立后就把这种歪风完全克服,老百姓的生活就不会受这种全面贪污的影响了。是很正面的题材。”参演的演员也都是王晶的老朋友,他高兴地表示“演员包括梁家辉、黄秋生两位影帝,‘歌神’陈奕迅,还有香港新一代最出彩的方力申,女生有徐子珊、孟瑶、刘洋……表现得我都非常满意,都能达到角色要求。是近些年来我的作品中挺满意的一部。”

  《大内密探零零发》姊妹篇开拍

  近期,王晶还有一部作品古装喜剧《大内密探零零狗》在横店开拍,四月底会正式召开发布会。目前确定的演员阵容包括古天乐、大S、吴君如、佟大为、小宋佳、刘仪伟、刘洋、林子聪等人。影片中有12位大内密探保护着皇上,用12生肖为他们命名。古天乐饰演的“零零狗”和大S是一对指腹为婚的情侣。古天乐的角色“零零狗”武功很差,每天搞很多发明,而大S的角色则是武艺超人。“零零狗”为此常常有自卑感,不敢把未婚妻娶进门,产生了很多笑料。问及为何与周星驰出演的《大内密探零零发》有很多相似处,王晶笑着说:“对,《大内密探零零发》也是我监制的,两个是姊妹篇,男主角都有爱发明的性格。”崔一佳/文 唐鹏/视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