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学友被曝欠钱不还 15年前债主追到北京(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02:58  新浪娱乐


张学友被曝欠钱不还15年前债主追到北京(组图) 张学友被曝欠钱不还15年前债主追到北京(组图) 张学友被曝欠钱不还15年前债主追到北京(组图) 张学友被曝欠钱不还15年前债主追到北京(组图)
梁朝伟刘嘉玲亮相 嘉宾倾情献唱 梁朝伟夫妇表喜悦之情 梁朝伟刘嘉玲略显羞涩

张学友被曝欠钱不还15年前债主追到北京(组图) 张学友被曝欠钱不还15年前债主追到北京(组图) 张学友被曝欠钱不还15年前债主追到北京(组图)
杨采妮接受访问 与嘉宾合影 李玖哲献唱

张学友被曝欠钱不还15年前债主追到北京(组图) 张学友被曝欠钱不还15年前债主追到北京(组图)
现场回忆张国荣 现场回忆张国荣

张学友被曝欠钱不还15年前债主追到北京(组图) 张学友被曝欠钱不还15年前债主追到北京(组图)
梁朝伟送海报 主创齐倒香槟庆祝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3月26日下午,王家卫《东邪西毒终极版》在北京录制特别节目,梁朝伟、刘嘉玲、杨采妮和杜可风等人悉数到场助阵,张学友被曝当年拍戏欠钱不还,王家卫调侃其是因为害怕被追债心虚才不敢来参加终极版宣传。

  《东邪西毒》剧组当年曾在陕西榆林拍戏很长时间,在那个人烟稀少的小地方,剧组成员每天都凑在一个一个被称为“榆林版”刘嘉玲的女子开的小饭馆里吃饭。时隔15年,这位老板娘被有心的工作人员特意请到北京来参加首映盛典,好友重逢的感人一幕之后,“榆林刘嘉玲”尚大姐也不忘爆料,当年剧组每天在她的饭馆里吃饭时曾有一个人欠钱不还。

  当年有一个人在尚大姐的饭馆里买了几包烟,但是由于钱不够欠了120块钱,却至今都未还。梁朝伟当年与尚大姐曾过往甚密,有过一段“暧昧史”,因此大家也忍不住猜测尚大姐口中那个欠钱不还的人就是他。搞得伟仔大呼冤枉称自己绝对不是欠钱不还的人,“每次吃饭都是剧组买单或者的买单,我绝对不会欠钱的!”

  猜了好久之后,尚大姐才公布答案,原来那个欠钱的人是扮演洪七的张学友,如今已晋身歌王的张学友恐怕早已不记得自己的这笔旧账,“这120块钱在当时也不少呢,我当时每个月工资才220块钱。”她笑着“责怪”张学友。王家卫也加入搞笑行列继续添油加醋,“就是因为欠人家钱,所以张学友今天才不敢来参加电影的宣传。”

  现场主持人立刻怂恿尚大姐找王家卫还上这笔钱,“这笔钱在当时也不是个小数目,这么多年过去了,我们来为尚大姐计算一下利息,就让王家卫导演还500万给你吧!”吓得王家卫立刻转移话题,“下次我见到张学友的时候一定提醒他叫他还钱……”现场立刻一片大笑。李青/文 孙慧/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东邪西毒终极版》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