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艺谋新片定下男一号 孙红雷要“杀死”小沈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03:26  燕赵都市报

  昨日,上海东方卫视召开电视剧《潜伏》新闻发布会,孙红雷正式承认将出演张艺谋新片的男一号。孙红雷透露:“这部影片将是一部幽默喜剧片,依照剧中情节,我将会杀死其他一些重要角色,比如小沈阳。”从1999年在《我的父亲母亲》中扮演配角到现在已经十个年头,孙红雷笑说,“10年了,确实挺想念张艺谋导演的。”

  对于春晚后一路走红的小沈阳也将出演这部新剧的消息,孙红雷表示自己并不知道人选已经敲定,不过孙红雷说,同为东北人的小沈阳是他的“兄弟”,他们已经认识好多年了,非常欣赏他的才华。虽然有人对小沈阳的演技表示怀疑,不过孙红雷很肯定地表示,“在张艺谋导演的指导下,第一次拍电影的小沈阳肯定能成功。”(刘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