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邪西毒终极版》看张国荣 王家卫称哥哥守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06:18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易东方)昨晚,电影《东邪西毒终极版》在首都电影院点映,王家卫率领梁朝伟、杨采妮等主创走上红地毯答谢影迷的厚爱。赵本山、冯小刚、周笔畅、田海蓉等明星也出席了红毯秀,为《东邪西毒终极版》捧场。

  片方为张国荣影迷专门准备了一个放映厅,进行纪念场放映。放映过程中只要出现张国荣的画面,影迷就发出欢呼声和掌声,现场气氛随着张国荣的一颦一笑、一举一动而高涨。

  《东邪西毒终极版》的最后一个镜头定格为张国荣。对于这个设计,王家卫解释说:“张国荣在《东邪西毒》里是很有代表性的一个人。他的影片不太可能大规模公映,我希望通过这个镜头让所有喜欢张国荣的观众或者他的粉丝看到偶像。”

  王家卫曾与张国荣合作过多部影片,对于“哥哥”的为人,王家卫认为他最欣赏的不是才华,也不是样貌,“我自己的印象当中,张国荣除了这两点之外,还非常努力,非常重义,他答应做一件事情,不管怎么样,他一定会做到。就是像我们那个时候在沙漠里面,他是唯一一个从头待到尾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