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河》发布18分钟片花 张静初唱越南歌谈感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06:18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易东方)“红河中有两条鱼,一条叫阿香,一条叫阿三。”昨天,由章家瑞执导,张家辉、张静初、李丽珍、李修贤等主演的情感片《红河》在京举行发布会,张静初现场唱了一段越南歌曲。发布会上首播了一段18分钟的片花,展现了张家辉、张静初两人所演角色之间的生死恋情。

  《红河》中,张家辉和张静初分别扮演终日为生活奔波、处世精明的中年男子和美丽却有缺陷的越南少女。他们相互间有着莫名的吸引力,决心用勇气和信念对抗黑帮追击,在中越边境风光旖旎的小城上演了一场荡气回肠的悲情之恋。张静初说:“片中的感情非常打动我,我觉得无论是友情还是爱情,最终都会转化为亲情。电影中我和张家辉开始是父女情,后来变成爱情,但始终贯穿着浓浓的亲情,让人非常依恋。”

  张静初说,为了扮好智障少女这个角色,她找了《阿甘正传》等电影来看,从中取经。她还在导演的安排下,去精神病院和残障儿童幼儿园体验生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