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章子怡:当演员很幸福 韩国宣传《梅兰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07:06  沈阳晚报
章子怡:当演员很幸福韩国宣传《梅兰芳》
章子怡

  26日,章子怡随导演陈凯歌、演员黎明在韩宣传影片《梅兰芳》。片中,陈凯歌通过“纸枷锁”比喻了没有私生活的演员们的悲欢,因而此次韩国之行,对章子怡来说,“演员和隐私”成了重要的提问素材。

  据了解,章子怡明确表示不回答有关隐私的问题,这样做是为了事先阻止记者就“海滩照”事件提问。但是,影片《梅兰芳》本身就是讲述中国传奇京剧演员梅兰芳生平传记的影片。“作为演员生活有什么好处和坏处”是章子怡不能不回答的问题。因为,这个问题正符合影片想要表现的“作为演员生存的人的苦恼”。

  章子怡似乎看透了这一点,她以“作为演员好处更多”为前提表示:“隐私生活方面受到很多制约,媒体无中生有的时候心里很难受。”但章子怡强调说:“我没有因为这样的小问题而想放弃我的事业。”也就是说,对于章子怡来说,因为是演员而被曝光隐私及由此受到的伤害等和在演戏过程中获得的快乐相比微不足道。

  章子怡表示:“作为演员在剧中变成另一个人的过程本身就非常幸福。如果我的孩子也想当演员,我会把我的经验和秘诀都教给他。”而一起接受采访的黎明的回答则截然相反。他回答说,如果子女想成为到处露脸的艺人,一定会阻止。

  章子怡为出演《梅兰芳》还特地学习了京剧。但是,片中孟小冬的戏份并不是很多。章子怡表示:“这是非常大的挑战。”但同回答其他问题时不同,她非常真诚地补充说:“因为很有挑战性,所以非常快乐。”这更印证了章子怡“隐私曝光是小问题、作为演员非常幸福”的心声。(小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