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静初宣传《红河》 拒谈裸背话题(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07:35  每日新报

张静初宣传《红河》拒谈裸背话题(附图)
张静初

  新报北京电【记者 王轶斐】昨日,即将上映的情感大片《红河》终于在京揭开了神秘的面纱。昨日公布的一段18分钟片花展现了男女主角间的生死恋情。

  在《红河》中,香港影星张家辉与张静初再度联袂。他们一位扮演终日为生活奔波、处世精明的中年男子,一位扮演美丽却有缺陷的越南少女。除了张家辉和张静初,片中还有两位戏份很重的香港明星——李丽珍和李修贤。

  张静初说:“片中的情感非常打动我,因为我觉得无论是友情、亲情还是爱情,最后都会转化为亲情。在片中,我和张家辉之间开始有点父女情,后来就变成爱情,但始终都贯穿着浓浓的亲情,让人非常依恋。”对于外界流传的张静初在片中的裸背镜头被剪辑,张静初并没有正面回应,只是表示她也不清楚。当记者追问背部全裸的是否她本人时,她和导演章家瑞都选择了同样的答案——“保密”。

  张静初为了扮演智障少女,找了《阿甘正传》《雨人》等电影来看。不但如此,她还在导演的安排下去精神病院和残障幼儿园体验生活。电影中的她头发蓬乱,眼神中满是纯真,除了歌声美妙,几乎不大会说话。对于如何将这样的一个越南少女展现在观众面前,张静初说:“当时我什么动作都没有设计,而且看了相关电影也在一直否定自己,因为我们毕竟不是拍摄《阿甘正传》,也不是《雨人》,我力图更多地表现出角色纯真的那一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