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静初拒答《红河》裸背门 片中首开歌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07:37  新浪娱乐


张静初拒答《红河》裸背门片中首开歌喉(图) 张静初拒答《红河》裸背门片中首开歌喉(图) 张静初拒答《红河》裸背门片中首开歌喉(图) 张静初拒答《红河》裸背门片中首开歌喉(图)
主演张静初 导演章家瑞 演员叶桦 张静初笑对镜头

张静初拒答《红河》裸背门片中首开歌喉(图) 张静初拒答《红河》裸背门片中首开歌喉(图) 张静初拒答《红河》裸背门片中首开歌喉(图) 张静初拒答《红河》裸背门片中首开歌喉(图)
张静初齿若编贝 张静初认真倾听 被问题难倒 张静初撩拨秀发

张静初拒答《红河》裸背门片中首开歌喉(图) 张静初拒答《红河》裸背门片中首开歌喉(图) 张静初拒答《红河》裸背门片中首开歌喉(图)
张静初着装典雅 张静初和叶桦 主创合影

张静初拒答《红河》裸背门片中首开歌喉(图) 张静初拒答《红河》裸背门片中首开歌喉(图)
发布会现场 主创接受采访

张静初拒答《红河》裸背门片中首开歌喉(图)
网友曝《红河》剧照 张静初背部全裸出镜(组图)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昨日(3月26日),中美合资拍摄的悲情大片《红河》在京举办首轮媒体试片,影片导演章家瑞、主演张静初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对目前媒体和影迷关心的话题进行了解答,当有记者问及张静初片中背部全裸镜头是否由祼替代替,张静初闭口不答,章家瑞导演抢先表示目前不便回答,现场气氛略显尴尬。

  早前,有网络名博贴出张静初在《红河》中的祼戏视频截图,疑似《红河》后期制作流出视频片段,随即有众多网友开始热议图中是否是张静初真身,及镜头在国内公映版中能否保留。虽然张静初拒绝回答裸替事件,但是对其它问题都做出了耐心、细致的回答,张静初表示接拍《红河》后承受了很大的压力,在拍摄期间父亲去世,加上一度沉浸在角色的悲情中,几乎难以自控,希望观众在欣赏影片时感受到这份诚意。张静初在发布会上现场清唱了影片主题歌:越南民谣《红河鱼》,用歌声诠释了在影片中对张家辉既是爱情又是亲情的纯真迷恋。

  章家瑞则表示非常认可张静初塑造人物的功力,对双方继《芳香之旅》和《花腰新娘》后的第三度合作非常满意。此外,章家瑞导演还首度公开解答了《红河》被称为中国版《情人》的源由,原来章导原本就非常欣赏《情人》和《广岛之恋》的原著作者玛格丽特·杜拉斯,加之《红河》和《情人》都是讲述女孩爱上异国中年人的故事,电影风格同样是极度唯美加极度悲伤,章家瑞导演还特意用开场的游船镜头向《情人》致敬,所以业内人士把《红河》誉为中国版《情人》。

  据悉,《红河》投资很大,并且由好莱坞著作制片人监制,由中、美、韩、越四国电影高手,按照国际商业模式打造,因此具有非常多的商业元素和卖点,即使在国内公映时有部份删剪,也不会影响整体品质。

  另悉,《红河》将于4月5日在云南昆明举行全球首映庆典,届时不仅海外制作团队、各路主演会到场庆贺,还会有非常具有异国风味的越南歌舞表演,值得期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红河》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