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静初:用没用裸替暂保密 李丽珍把我打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07:49  红网-潇湘晨报

张静初:用没用裸替暂保密李丽珍把我打懵(图)
这是不是张静初?

  本报记者林树京北京报道 由章家瑞执导,张家辉、张静初、李丽珍主演的电影《红河》将于4月10日上映。昨日该片在北京举行首映式,仅公开了18分钟的片花竟令不少记者潸然泪下。而导演章家瑞则透露,因剧中角色只有十六七岁,张静初年纪太大,差点跟此片擦肩而过。

  背部全裸?是不是裸替要保密

  张静初在片中扮演越南残障少女阿桃,张静初笑言为扮演傻妞,她起初找了《阿甘正传》、《雨人》来看,试图偷师,“看完后我否定了。我觉得观察小孩对世界怎样去做出单纯的反应,对表演会更有帮助。”首映式上公开的18分钟片花,有一段张静初背对镜头解衣洗澡的戏。说到背部全裸出镜,张静初露出神秘表情,“是不是裸替,发行方要求我暂时保密。”无独有偶,张家辉也有多场激情戏,不过内地电影审查较为严格,这些镜头是否会呈现,目前仍不得而知。

  虽因文艺片声名大噪,章家瑞却一口一个“要对投资方负责”,“1500万的投资对我来说太多了,我整天都在想着怎么收回来。《红河》并不是严格意义上的文艺片,它有好莱坞的资金,监制是007系列片的制片人,所以很多商业元素!”

  不和传闻?李丽珍把我打懵了

  早前记者接获爆料,称张静初和李丽珍片场不和,李丽珍假戏真做,对张静初扇巴掌时下手很重。张静初否认不和之余回忆,“那场戏是讲李丽珍带我偷渡到中国,被警察拦住,要我脱帽检查,我死活不肯,李丽珍就把我暴打一顿。拍摄时NG了七八次,其实李丽珍一直下不了手。后来我让她使劲打,她真的狠狠打了我一巴掌!我当时真被她打懵了。但这场戏后来被剪掉了。”

  采访中张静初透露,《红河》还有15天就要关机的时候,她父亲突然查出已是癌症晚期,“我得到消息后完全没法再拍下去,不停哭,精神也很恍惚,但是这部戏资金很紧张,不可能允许我这样拖下去。我爸说‘你就算回家也改变不了我的病情’,我只好接着拍。”如今父亲已过世,张静初坦言没让他看到这部戏很遗憾,“我之前带了20分钟的片花给他看,他每看3分钟就要休息一下,看了五六次才看完。”

  网友曝《红河》剧照 张静初背部全裸出镜(组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