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龙周润发张曼玉荣膺最卖座亚洲艺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08:39  新浪娱乐
成龙周润发张曼玉荣膺最卖座亚洲艺人

张曼玉(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贸易发展局昨日(3月26日)公布了“香港国际影视展”独立调查报告,首次列出亚洲最卖座男、女艺人名单,最卖座亚洲男艺人由香港男演员包办。

  亚洲最卖座男艺人中有成龙、周星驰、周润发和梁朝伟等;最卖座亚洲女艺人则有张曼玉、巩俐、舒淇、杨紫琼和章子怡。

  大会又公布参与拍摄港产片而最卖座男、女艺人,包括成龙、周杰伦、周星驰、梁朝伟、李连杰、张柏芝、张曼玉、蔡卓妍、赵薇、舒淇、杨紫琼和周迅等;导演方面则有成龙、陈可辛、周星驰、刘伟强、王家卫、杜琪峰、徐克和吴宇森。

  该项调查在香港国际影视展期间进行,共访问了330位来自世界各地的参展商及买家,所有入围名单排名不分先后。香港影视展在此调查中被选为全世界三个最重要的影视展之一,与法国戛纳电影节及美国电影巿场齐名。(俐俐/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