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冠希本色出演《战无双》5分钟戏份不要1分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09:11  华龙网-重庆晚报
视频: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陈冠希父亲宣布破产  媒体来源:SMG《新娱乐在线》

陈冠希本色出演《战无双》5分钟戏份不要1分钱

陈冠希(资料图片)

  功夫片《战无双》将于五月一日在内地上映,从剧组中流传出不少陈冠希拍摄该片的剧照,让人怀疑陈冠希是否借此片在为复出试水。昨日,知情人士透露,原来陈冠希曾于去年为该片客串演出一“色鬼”的角色,虽然只有短短5分钟的戏份,却成为这部影片的最大卖点。

  零片酬出演“色鬼”

  在电影《战无双》中扮演男主角的李灿森和陈冠希交情颇深,据知情人士透露,“陈冠希客串出演一个专门诱惑美女的“色鬼”,纯粹是看在李灿森面子上友情出演,并没有要一分钱的片酬。”

  陈冠希去年年初遭遇“艳照门”事件后,就随即宣布退出演艺圈,《战无双》也是去年1月开机拍摄,有观众质疑陈冠希客串的戏份是他宣布退出之后出演的。知情人士只是解释说:“在宣传环节的设计上是要说他在艳照之前拍的。”

  上映戏份不被删

  从剧照来看,陈冠希的造型和生活中的他装扮无异,虽然只穿着T恤,牛仔短裤,头戴棒球帽,但是眉宇间流露出一股痞子气,让剧组人员感叹他只是在本色出演。该片相关工作人员称,“《战无双》在内地上映时陈冠希的戏份并不会被删除,但是很有可能香港上映时会被删掉。”    

  实习生 张译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