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克低调处理《林青霞传》 有意找张柏芝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09:59  新浪娱乐
徐克低调处理《林青霞传》有意找张柏芝合作

徐克(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3月2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徐克与施南生为庆祝“徐克电影工作室”成立25周年,前晚(25日)在酒店举行庆祝派对。徐克透露电影《林青霞传》暂时要低调处理,而他希望有机会与张柏芝合作。

  不想林青霞压力大

  当晚出席庆祝酒会的圈中人包括林青霞、吴宇森夫妇、曾志伟、狄龙夫妇、黄百鸣、邹文怀、吴思远、刘伟强、章小蕙、桂纶镁及李心洁,可谓星光熠熠。林青霞与狄龙夫妇结伴到场,虽然她没有接受访问,但全程微笑且风采不减。

  媒体问徐克是否有意开拍《林青霞传》,他坦言因外界给了太大压力,讲得太多令林青霞也怕了,所以暂时不敢再提,要低调一些。问到是否演绎少女版青霞的演员难找,他指影坛有好多有潜质的演员,只是剧本一直没写好。有传张柏芝复出有意与他合作,他坦言会找张柏芝合作,因她的个性很特别,是演员中少有的,有再发展的空间。

  吴宇森暂时放下《1949》

  吴宇森透露其新片《1949》因版权及合约问题,已搁置拍摄,并不关剧本事,而现在他会着手筹备其它片种。

  谈及当年他拍《英雄本色》时,有传他与徐克意见不合,他即解释道:“当年是创作上互有意见,但无损友情,徐克是我很欣赏及佩服的人,大家至今仍然惺惺相惜,那份友情永远存在。(是否已再无合作机会?)说不定哩!都有可能。”

  桂纶镁想演少女版林青霞

  桂纶镁事前不知林青霞会到场,当知道林大美人会出席,兴奋地说:“我有看过她的电影,印象最深是《东方不败》,如果见到她我一定会作自我介绍。(青霞仍是台湾第一美人?)对呀!不用近看都知道,她是台湾最美的。”问她可有兴趣演绎少女版林青霞,她即双手合十道:“如果有这种荣幸的话……”

  而专程来港宣传儿童书的李心洁,透露四月会到马来西亚拍摄阿牛(陈庆祥)执导的新片,戏中她与阿牛有感情戏,不过李心洁暂时无意执导筒,因导演要兼顾很多事,自问暂时应付不了。苗菲/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