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章子怡新片《非常完美》尝试喜剧风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10:2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滨)中韩合拍的电影《非常完美》在北京新地标建筑新国展中心取景,阵容强大场面盛大,而女主演章子怡的喜剧扮相也首次曝光。

  鲜艳时尚的红色外套,精致迷人的栗色卷发,俏皮可爱的毛绒手套,章子怡饰演的女主角苏菲,一番精心打扮后信心满满地前往医院,打算“夺回”她的医生前男友。上图的剧照中,章子怡满含憧憬和向往的表情,喜感十足。第一次尝试喜剧表演的章子怡,清新可人的扮相和不同以往的演绎风格将给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

  参加《非常完美》演出的章子怡、范冰冰、苏志燮、何润东、林心如、姚晨等当红明星都会有突破性的表演,而幕后制作班底全部由来自美国、韩国和中国香港的专业精英人士组成。

  据悉,这部投资额超过5000万元人民币的时尚喜剧大片预计将于今年8月暑期档在全国上映。 J071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