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星驰妈妈凌宝儿:我儿子身体健康没有自闭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12:11  《南方都市报》
周星驰妈妈凌宝儿:我儿子身体健康没有自闭症

周星驰妈妈凌宝儿

  ★受访人:凌宝儿

  ★采访时间:3月25日下午

  ★地点:中环镛记酒楼

  在见星爷之前的下午,记者先和星妈凌宝儿见面,在中环镛记酒楼饮茶。这里是记者和星妈聚会的地方,见到星妈时就问她对儿子近日来的负面报道,有什么感觉?

  星妈表示,当然感到不太开心。她觉得儿子不是(报道所指的)这类人,相信是有人对他有误解。她曾经想去问一问儿子怎么会这样子,不断有人攻击他。在家中吃饭时,她就想找机会问他一个究竟,但可惜她提问时,不断有电话找他倾谈。这件事他们母子之间一直没有谈论过,但她觉得儿子会有他的处理方法。对于儿子的生活起居饮食,都是由星妈一手照顾,每天儿子都会在家中饮她煲的汤水和做的饭菜,才会外出工作的。星妈表示,他的身体很健康,不相信儿子有自闭症。

  和星妈饮完茶离开时,记者觉得,金融海啸之下,世界不景气,最好的行业是电影,美国好莱坞就是一个例子。周星驰这时候出来拍多几部喜剧电影,肯定会让人们得到欢乐,而他得到优厚片酬———何乐而不为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星妈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