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邪西毒》首映 林申与梁朝伟后台拉家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12:36  新浪娱乐
《东邪西毒》首映林申与梁朝伟后台拉家常(图)

梁朝伟和林申后台开心合影

  新浪娱乐讯 昨晚(3月26日),《东邪西毒终极版》在北京大悦城举行了首映仪式,除了剧组主创王家卫、梁朝伟、杨采妮、杜可风等人悉数到场外,应邀前来参加活动的林申、周笔畅、范逸臣等80后新锐艺人,以及冯小刚、赵本山等也相继亮相捧场,活动现场可谓是一片熠熠星光。

  在电影《爱呼2:爱情左右》中有亮眼表现的林申,昨晚在走过红毯后接受主持人采访时表示:《东邪西毒》是一部很经典的影片,对片中印象最深的演员是张国荣,虽然经典不能复制,但是通过这版重新剪辑的《东邪西毒终极版》,可以和所有喜欢哥哥的影迷一起怀念他,再次目睹他的风采。

  活动上,型男林申将一把写有“不悔”二字的书法折扇,赠送给了“孤女”的扮演者杨采妮,一番深情款款的解读不仅让佳人甜笑不已,还赢得了在场观众的掌声。而影片的主演之一梁朝伟和林申是旧相识,在昨晚活动结束后,两位好久不见的朋友特意在后台碰面,拉起了家常,并开心地合影留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林申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