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考1977》上海上映 先看电影后付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15:18  新民晚报

  本报讯 (记者 周铭)上影新片《高考1977》自3月12日北京试映之后,全国十大院线的经理认为该片的可看性和观众的共鸣程度很高,纷纷表示对《高考1977》的市场前景抱有充分信心。沪上两大院线公司联和院线与大光明院线联手,3月31晚7时将在改建后的大光明电影院推出特别首映场,采取“先看电影后付钱,付多付少观众定”的特别方式。

  联和院线副总经理吴鹤沪表示,有过知青经历的人群一定会被影片所感动。在这个特别首映场的策划过程中,当年去过黑龙江农场的知青得到消息,都有很高的热情表示要参加,并且一定会自愿付钱。他们说,不仅是自己来看,还要带领自己的儿女来感受感受爸爸妈妈的青春岁月,这对孩子们具有励志和启迪作用。导演江海洋得知这个特别首映场后,表示要带领主要演员一起参加映后的观众见面会,听取首批观众的体会和感想。特别首映场的1000张入场券将于3月29日上午10时起,在大光明电影院售票处发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