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邪西毒》林申折扇传情 杨采妮喜逐颜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15:26  新浪娱乐
《东邪西毒》林申折扇传情杨采妮喜逐颜开(图)

林申当场赠送“不悔”纸扇

《东邪西毒》林申折扇传情杨采妮喜逐颜开(图)

杨采妮笑纳

  新浪娱乐讯 在昨晚(3月26日)《东邪西毒终极版》的首映仪式上,型男林申折扇传情,赠送了一把写有“不悔”二字的书法这扇给“孤女”杨采妮。

  即将于3月27日在全国上映的《东邪西毒终极版》,昨晚(3月26日)在北京大悦城举行了首映仪式。在此之前,导演王家卫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他想让这部电影能够跟“80后”对话,因此在昨晚的仪式上,除了王家卫率领的梁朝伟、杨采妮、杜可风等剧组主创外,还特意邀请到了几位目前演艺圈中人气急升、炙手可热的80后新锐艺人——林申、王珞丹、周笔畅、范逸臣等参加。

  在活动特意安排的“80后新锐艺人向主创致敬”环节上,当面对大美女杨采妮时,型男林申也收起了一贯的酷帅,略显腼腆地将一把写有“不悔”二字的书法折扇,作为礼物赠送给了影片中“孤女”的扮演者杨采妮,并且朗读了折扇另一面对于“孤女”和杨采妮的解读:“时空交替、岁月沉淀,是一抹青涩还是一个传说?是坚定不渝的期待还是笑着流出眼泪?杨采妮不动声色,莞尔一笑带给你我不悔的坚定。”听了型男深情的当场“表白”,“孤女”杨采妮十分开心地接受了林申这份别具意义的“见面礼”。tg/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林申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