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TU》无缘内地续集《同袍》有望“串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15:36  河南商报

  商报讯(记者 陈和生)6年前,杜琪峰的《PTU》无缘内地市场。片方企宣昨天向商报记者透露,《PTU》的续集《同袍》有望4月份登陆内地银幕,有关审批工作正在进行。

  警匪片一向是香港电影的重要组成部分,杜琪峰的作品正是这一类型片中的翘楚。2003年,《PTU》作为香港国际电影节的开幕影片亮相,给当时低迷的香港电影市场打入了一剂强心针,使得这个系列一发不可收拾。续集《同袍》由杜琪峰的御用剪辑师罗永昌执导,沿袭了杜琪峰的“暴力美学”,任达华、邵美琪、林雪主演。

  故事的核心表达了一段“岂曰无衣,与子同袍”的兄弟情。组建一年多的机动部队内部矛盾重重,面临即将解散,偏偏最后一天的突发任务十分艰巨——搜索潜入深山里的亡命劫匪。森哥与May姐带领的两队警员,因长期矛盾累积暗地较劲,带来一场新的“麻烦”。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同袍》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