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友热议张静初拍裸照? 本人回应:暂时保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15:46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记者吴开兴

  本报讯 张静初的全裸照,为艺术献身精神可嘉!昨日,一张号称是张静初新片《红河》的全裸照在网络上疯传,许多网友对此都抱着支持的态度,但又有一些网友认为这是替身,不是张静初本人。

  对此,昨日张静初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目前暂时保密。

  网友:这确实是张本人

  张静初有《花腰新娘》、《孔雀》、《芳香之旅》等多部佳作,影片中均以清纯的形象示人,这是让这张照片大热的主要原因。一些网友拿着张静初的照片进行比较,并表示:“从身材上看,我认为这是张静初本人,明星都有表现欲,她能为艺术献身,值得称赞。”而更多的网友认为这是替身,因为像张静初这样的当红明星,根本没必要去尝试全裸演出,而且照片没有露脸,花点钱找个替身就可以完成。

  可能是已删剪的镜头

  昨日,张静初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没有正面回应,只是表示这事情她也不清楚,当记者追问背部全裸的是否她本人时,她说:“这目前暂时保密。”而章家瑞对全裸照一事也不愿多说,只表示张静初有一些尺度较大的镜头。对于之前传该片在审查时,剪掉了一些激情戏,章家瑞没有否认:“这不影响剧情的表达。电影表现一种悲情的爱,估计能打动很多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张静初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