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家卫导演赞范逸臣 希望为文艺电影共同努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15:53  新浪娱乐
王家卫导演赞范逸臣希望为文艺电影共同努力

范逸臣与王家卫互动

王家卫导演赞范逸臣希望为文艺电影共同努力

范逸臣与王家卫互动

王家卫导演赞范逸臣希望为文艺电影共同努力

范逸臣跟王家卫交流

王家卫导演赞范逸臣希望为文艺电影共同努力

范逸臣跟王家卫交流

  新浪娱乐讯 范逸臣3月26日晚上出席在北京举行的王家卫导演的《东邪西毒终极版》首映仪式,并准备了一份神秘礼物亲自送给王家卫导演。王家卫导演也称赞范逸臣在《海角七号》中的精彩表现,也希望大家都能为文艺电影,乃至整个电影行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期待终极版中哥哥的表现

  凭借台湾票房奇迹《海角七号》,范逸臣迅速从歌手身份跨界成为电影界新生代力量,从“情歌王子”成功转型为“摇滚小子”的他,当天特意选择了偏向摇滚类Tough和Hilfiger的服装搭配视觉系装扮惊艳亮相首映现场红地毯,并表示非常期待看到《东邪西毒终极版》中已逝艺人张国荣的更多表现。

  送王家卫导演礼物 期待有合作机会

  在首映活动上,范逸臣特地准备一份神秘礼物亲自送给王家卫导演。把大家以及自己对王家卫导演最钦佩感受写在了一把折扇上,送给导演。范逸臣表示,他非常敬佩王家卫导演对人、事物的洞察能力。无论在镜头里、台词里、光影里、演员的一举一动里、墨镜里,处处可见王导对与人生喜乐、无常命运分毫不差地洞察以及洞察后对其之苦的怜悯和慈悲之心。

  同时王家卫导演也称赞范逸臣在《海角七号》中的精彩表现。印象最为深刻的是,电影的结尾处,范逸臣和所组成的乐队在海滩开演唱会的画面。称公司同事曾经反复的观看这段环节,感动之深,让人难以忘怀。同时也希望大家都能为文艺电影,乃至整个电影行业贡献自己的力量,让中国电影事业有更好的发展。

  从歌手跨界到电影界,范逸臣也谦虚地表示,自己还是一个新生,需要和更多优秀的导演以及同事合作,才能在电影方面有更多的提高与发展。自己非常欣赏王家卫导演,希望有机会能够在电影方面得到导演的指点,或者有所合作。

  范逸臣表示爱电影也爱音乐

  当范逸臣被问及音乐和电影在他心里的位置时,他表示,音乐和电影都是他生命和工作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自己愿意更多的尝试新的东西,也非常欣赏将音乐和电影巧妙的融合在一起的感觉。就像这次进内地的宣传,就是把自己的《无乐不作》新歌+精选集和《海角七号》原声带两张专辑合并宣传。继上海、南京、杭州、北京等地之后,还将去广州、深圳、安徽、湖南等各地宣传,希望自己能够把最好的音乐带给歌迷。TG/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范逸臣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