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电师生曝《天下第二》至今拿不到片酬真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16:3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日,07年红极一时的电影《天下第二》时隔一年突然爆出幕后丑闻,娱乐圈不少知名导演和制作人对此事都有自己观点,引发圈内人士对资金运作等问题的探讨热浪。

  此番某媒体记者爆料,众多北京电影学院师生至今没有拿到该片的演出片酬。而作为《天下第二》的制片方中北华艺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一直没有给出一个合理的解释。一名参与该片拍摄的学生说“电影如果上映的票房不好,或许我们可以当作是上学过程中的锻炼认了!但是他们有挣钱又拿奖,导演还买宝马车,而我们什么都没有,有点情理不通!”

  近日据某圈内知情人士透漏,《天下第二》欠学生钱“不算夸张”!“人家(指中北华艺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连星美的分账都不搭理!”此番幕后制作丑闻已经逼近白日化状况,圈内幕后制作公司很多都表示会以此为戒,然我国的国产电影能够良性发展进行更多的尝试和改进。对于不按行规及正当手段盈利的行为要给予声讨等形式的抵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天下第二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