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道明确定拍《刺陵》 携手周杰伦沙漠探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16:41  新浪娱乐
陈道明确定拍《刺陵》携手周杰伦沙漠探险(图)

陈道明(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日前关于陈道明接拍《孔子》与《刺陵》的新闻炒得沸沸扬扬。据知情人士透露,陈道明近日与《孔子》剧组的接触越来越少,似乎已经证明陈道明出演《孔子》的几率很低。另一方面经过求证,陈道明即将进入《刺陵》剧组,与周杰伦携手沙漠探险。

  最近一段时间,有报道称陈道明将参演胡玫导演的《孔子》;另一方面还有消息称陈道明将取代刘德华饰演朱延平执导新片《刺陵》中华定邦一角。两方面报道似乎与陈道明以往不跨戏的习惯有所冲突,但也有人认为,两部都是09年最具影响力的影片,陈道明有可能破例同时接拍两部作品。

  但据《孔子》内部知情人士透露,陈道明近日与《孔子》剧组的接触越来越少,似乎已经证明陈道明出演《孔子》的几率很低。另一方面经过求证,陈道明将于近日进入到《刺陵》剧组。两方面比较,陈道明与周润发在《孔子》中合作已基本成为泡影。

  据知情人士透露,让陈道明做出这一决定的原因有两点。第一,华定邦这个角色非常吸引他。为了更好地塑造人物,陈道明与朱导多次对剧本交换意见。朱延平导演更是大赞陈道明的想法一次比一次精彩。作为内地优秀实力派演员之一的陈道明,现在似乎已经不太看重戏份的多少。更多时候他会从片中人物考虑自己是否有上升的空间。对人物一向挑剔的陈道明,更是对自己演技的挑战。相信《刺陵》中的角色能都给陈道明本人带来惊喜,同时对他也是一次全新的挑战。

  其次,据了解,陈道明本人与投资方之一欢乐传媒总裁董朝晖私交甚好。早前二人就有过多次电视剧上的合作,如欢乐出品的《北平往事》、《卧薪尝胆》等。《刺陵》作为欢乐传媒投资的第一部电影作品,陈道明也必定跨刀相助,亲自参演力挺兄弟。

  日前,《刺陵》已经开机,陈道明、苗圃等人已经飞往《刺陵》外景地银川与先到的周杰伦、林志玲会合。陈道明对片中人物的造型赞不绝口,对剧组各部门的准备也十分满意。4月初,这支全新的组合将正式展开沙漠探险之旅。TG/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