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力宏开拍古装片携手成龙演将士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17:25  钱江晚报

  本报讯 继《色,戒》之后,王力宏又要投身电影了。成龙的古装新片《大兵小将》于年后正式开拍。这部大制作由成龙担纲男一号,而戏份吃重的男二号则由王力宏担任。

  据悉,《大兵小将》的故事发生在秦朝,描述成龙和王力宏在战争中一起经历许多事,从敌手转化成为好友的故事。为了新片,王力宏这两个月来停下了新专辑《心·跳》宣传及广告的拍摄工作,就连演唱会都顺延到5月。

  王力宏在片场表现得相当敬业,为了让自己在戏中的古装扮相更加英挺帅气,在剧组要求下,他二话不说就将自己的发线往后剃了两厘米。

  扮演“小将”的王力宏在剧中有大量的马戏,所以他一到云南片场,剧组就安排他上马术课。这本是件苦差事,不料才几天时间,王力宏就轻松地驾驭了马匹。

  在拍片过程中,王力宏与他的战马“小四儿”成为了好伙伴。在拍戏的间歇,王力宏一闲下来就会喂“小四儿”吃它爱吃的苹果、馒头等食物。就连收工要回饭店休息时,王力宏都专门跑去和“小四儿”道声“再见”,才放心回去休息。

  本报记者 屠晨昕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