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河》公布片花 裸背是张静初?还是替身?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17:41  春城晚报

  “红河中有两条鱼,一条叫阿香,一条叫阿三。”昨日,即将上映的由知名导演章家瑞执导,张家辉、张静初、李丽珍、李修贤等众多大腕明星加盟出演的“云南三部曲”《红河》终于在京揭开了神秘的面纱。昨日公布的一段18分钟的超长片花展现了张家辉和张静初两人扮演角色之间的生死恋情,这段悲情的爱打动了现场记者。

  张静初在电影中首次扮演智障少女,她小时候因为越南战争遗留的地雷爆炸,智商长久停留在5岁左右,因此她刚刚和张家辉交往的时候,颇有点父女恋的感觉,而随着两人的朝夕相处,两人产生了依恋之情,亲情或者说是爱情,尽管是个悲剧收尾,但是格外震撼人心。对于外界流传的关于张静初在电影中裸背镜头遭剪辑,张静初并没有正面回应,只是表示这个事情她也不清楚,至于记者追问背部全裸是否她本人,她则和导演章家瑞都选择了同样的答案“保密”。张静初为了更形象地扮演智障少女,找了很多电影如《阿甘正传》、《雨人》等来看,从电影中取经。不但如此,她还在导演的安排下,去精神病院和残障的幼稚园去体验。电影中她蓬乱的头发,黑白相间的大眼睛总是一脸纯真,除了歌声美妙几乎不大会说出完整的句子,将一位内心只有5岁身体却有20多岁的越南少女展现在观众面前。

  曾经拍摄了《  玛的十七岁》、《花腰新娘》的导演章家瑞凭借《红河》完成了“云南三部曲”。

  本报记者 马军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