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贫民窟的百万富翁》一鸣惊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17:45  春城晚报

  荣获奥斯卡多项大奖的影片《贫民窟的百万富翁》已经登陆新建设电影世界、滇池电影广场和人民电影院。从2月22日赢得奥斯卡大奖,到3月26日快速引进,《贫民窟的百万富翁》创造了内地最快速度引进奥斯卡获奖电影的新纪录。

  《贫民窟的百万富翁》讲述了一个发生在孟买的既悲惨又温暖的励志故事。影片的男主角贾马尔是在孟买贫民窟长大的孩子,他参加了一档名为《谁想成为百万富翁》的电视问答节目,过关斩将,赢得了1000万卢比的奖金。就当他打算向最后一个问题,也就是2000万卢比发起冲击时,有人揭发他作弊。于是,贾马尔被警方带走询问。事实上,每个问题的答案都跟贾马尔的经历有关……

  本报记者 马军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