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方大同见美女就脸红 自曝曾被人误以为是丑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19:26  新浪娱乐
方大同见美女就脸红自曝曾被人误以为是丑男

主持人的问题让方大同抓耳挠腮

  新浪娱乐讯 如果你现在还在问:“方大同是谁?”这样的问题,套用一句广告词回你:“你已经OUT啦!”如今只要有人提到“方大同”,一整排的人都会竖起耳朵、眼神发亮、声音高八度地热烈加入讨论。而这位乐坛新晋小天王今天来到南京,为江苏综艺频道《非常不一班》的学员们当嘉宾老师,之前方大同还特意到《震撼一条龙》栏目为候选学员们加油打气。一直以“乖乖牌”形象出现的他果然腼腆万分,看到节目现场的美女立即羞红脸,连话都不敢搭。

  超高人气 竟惹主持人“吃醋”

  有实力创作R&B音乐小教父之称的方大同虽然出道才短短几年,但纯净的气质、出类拔萃的音乐才华让他很快赢取了众多粉丝的芳心。因此当方大同出现在江苏综艺《非常不一班》的舞台上时,台下的粉丝激动得纷纷站立起来,有的甚至有扑上舞台的冲动。超高的人气连主持人小宝都被吓一跳,随即有些“酸溜溜”地说:“我主持了这么长时间都没听过这么热烈的掌声,你把我的风头都抢啦!”听闻,方大同立即羞涩地摆手,嘴里囔囔着:“没有,没有!”看到他可爱又谦虚的样子,粉丝们更是发狂般的欢呼鼓掌。

  专注音乐 一度被认为是丑男

  自出道以来,一直专注做音乐的方大同似乎是绯闻绝缘体。节目现场,为了验证这个音乐小王子是否真的不近女色,主持人小宝特别安排了几位美女和他互动。没想到还没开始,方大同就已经害羞得满脸通红,在美女热烈的眼神攻势下都不敢睁开眼睛。好不容易忍了几分钟,方大同红着脸败阵下来,“我真的不行,不知道怎么和女孩子相处。”主持人小宝看到他窘成这样,连粉丝们都看不下去了,才宣布放他一马。

  送走美女们,方大同脸上的表情总算是恢复了自然。在粉丝们的强烈要求下,现场演唱了新专辑《橙月》中的主打歌。一曲完毕,方大同心情大好,于是小宝“威逼利诱”让他自爆丑事。“因为我不太喜欢出门,就喜欢待在家里写写歌,也没有女朋友,所以一开始有人以为我长得很丑。”方大同做了一个鬼脸,笑着又说:“虽然我不算帅,但也算对得起观众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