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安新片预告片曝光 利夫-斯雷伯扮女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8日11:58  新浪娱乐
李安新片预告片曝光利夫-斯雷伯扮女人(图)

知名导演李安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由李安执导的新片《Taking Woodstock》首辑预告片日前在美国曝光,纳奥米-沃茨男友利夫-斯雷伯在片中改扮女人。   

  《Taking Woodstock》(《制造伍德斯托克音乐节》的广告片简略交代了Demetri Martin饰演的Elliot Tiber于1969年首次筹办伍德斯托克音乐会的经过,风格相当具喜剧感,纳奥米-沃茨男友利夫-斯雷伯还扮女人。新片将于8月14日在美国上映。网友普遍表示期待,不过有人借机狠批李安6年前拍过的《变形侠医》。(俐俐/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李安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