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静初《红河》出演智障少女 “裸背”镜头被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8日23:38  金羊网-新快报
张静初《红河》出演智障少女“裸背”镜头被删
张静初

  新快报讯(记者 刘嫣) 即将上映的电影《红河》日前在北京举行发布会。现场除了给记者们播放了一段长18分钟的片花之外,导演章家瑞与主演张静初也现身为影片吆喝。

  据之前的报道,《红河》中有不少的裸露镜头,除了张家辉的“露臀”之外,张静初在电影中也有一个裸背的镜头。日前有消息说,在审查时这一镜头遭到“无情的剪刀”,昨日在现场,有记者提出这一问题,但张静初却表示这个事情她也自己不清楚。而问到背部全裸是否是她本人的时候,她和导演章家瑞都故意卖关子说希望大家能去影院看个究竟。

  此外,导演还透露为了让张静初更形象地扮演片中智商只有5岁的智障少女,他还特意安排静初去精神病院和残障的幼稚园体验。由于四月的大片不少,章家瑞被问到对票房的期待时表示:“这个电影是一种悲情的爱,也是一种撕心裂肺的爱,我估计能打动很多人。我对票房方面很有信心,三四千万应该问题不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