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陆川:《南京!南京!》就是要颠覆传统(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9日01:43  京华时报
陆川:《南京!南京!》就是要颠覆传统(附图)
《南京!南京!》海报

  本报讯(记者曾家新)昨天,《南京!南京!》导演陆川接受采访时称,这部电影颠覆了传统战争片的模式。

  据介绍,曾为《集结号》打造战争场面的韩国班底,曾有意与《南京!南京!》剧组合作。陆川一口回绝,他说:“我们花那么多钱来拍这部片子,为什么给韩国人玩,不如我们自己玩。”陆川认为,韩国班底打造出的战争场面比较贴近好莱坞常规战争片的模式,而《南京!南京!》要突破传统的战争场面,既令观众有身临其境的现场感,又追求一种从没看到过的陌生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