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考1977》在沪先看再付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0日00:0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 将于4月3日公映的《高考1977》在北京试映后,全国院线经理普遍认为该片的可看性和观众的共鸣程度很高。上海两大院线还决定推出“先看电影后付钱,付多付少观众定”的放映方式。

  该片导演江海洋坦言,票房不是最终目的,他要拍一部对得起历史、让人记得住的电影,“希望不止经历过那段历史的人去看这部片子,更希望现在所有的年轻人,80后、90后有空都去感受一下。”

  《高考1977》将于3月30日在上海举行首映礼。据透露,除主创外,还有大量明星来捧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考1977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