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考1977》未映先热 预订票销售突破3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0日00:43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以1977年恢复高考为时代背景的民生史诗电影《高考1977》即将于4月3日正式上映。记者从片方上影集团了解到,《高考1977》将于3月30日在上海举行盛大首映礼。除王学兵、孙海英等主创悉数到场外,当年倡议恢复高考第一人、武汉大学85岁高龄的国家一级院士查全性将亲临现场,为观众讲述当年恢复高考的内幕。

  得益于公众对首次恢复高考这一历史事件的关注以及前几场试映会上积攒下的良好口碑,《高考1977》在上海各影院预订情况火爆。据上海影城统计,截至3月26日,预订票的销售已经突破30万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