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静初演智障学“阿甘” 拒回应裸替传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0日00:48  北京晨报
视频:张静初饰演智障女孩 现场清唱越南歌  媒体来源:东南卫视《娱乐乐翻天》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日前,由章家瑞导演,张静初和张家辉主演的电影《红河》首次公布了18分钟片花,外界传闻遭到删减的张静初裸背镜头赫然出现在片花中。不过,昨天张静初接受采访时拒绝对此发表评论,只谈及自己演智障少女的感受。

  张静初在片中扮演心理年龄只有5岁的越南智障少女。她称自己接拍前特地去找了很多电影如《阿甘正传》、《馀人》等来看,从中取经。不仅如此,她还在导演的安排下,去精神病院和残障的幼儿园体验。“我从中学到了很多的东西。不过,我们拍摄的毕竟不是 《阿甘正传》也不是《馀人》,针对这个特殊的角色,我希望更多地表现她小朋友的那一面。”张静初和张家辉在片中演绎了一段悲情之爱,在18分钟的片花中还出现了外界盛传被剪掉的张静初裸背镜头。但不少记者看过片花后表示,看上去像替身演的。张静初对裸背镜头不予回应。被问及是否替身出演?她和导演章家瑞均笑而不答,称要保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