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影《黄帝》启动 老年黄帝成龙不动拳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0日03:54  都市快报

  日前,向全球推介黄帝和黄帝文化的大型史诗电影《黄帝》在河南新郑黄帝故里举行了启动仪式。知名演员靳东和成龙将分别扮演青年黄帝和老年黄帝,一位知名的体育明星有可能出演蚩尤。导演李晓军表示,影片塑造的黄帝并非飞檐走壁、神乎其神的功夫高手,而是一位与命运不断抗争的现实英雄。

  对于成龙在影片中的戏份多少,策划人高军告诉记者:“影片还是以塑造黄帝英姿勃发的青年时期为主,因此成龙扮演的老年部分不是重头。”而对于影片是否会涉及黄帝的感情经历,高军表示肯定,“黄帝有四妃十嫔,我们会选取重要的感情故事来表述,比如,嫫母就非常受黄帝敬重,我们将选取长相庄重的演员扮演,反应其德行的高尚。”影片中的高潮部分是黄帝与蚩尤的战争场面,主要是由特技来完成,而蚩尤的扮演者有可能是一位体育明星。”而影片的其他演员也正在逐步敲定之中。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