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拍《春光乍泄》 梁朝伟当张国荣护士

  早报讯日前,王家卫在接受采访时爆料张国荣和梁朝伟合作《春光乍泄》时的幕后故事。“其实生活里,梁朝伟也是张国荣一个很好的护士。”原来在阿根廷拍摄时,张国荣感染了病毒,每天都会腹泻,拉肚子拉得脸色很惨白。“梁朝伟每天都会给他煮粥,还喂给他喝。所以,他们在电影里的感情看起来才会那么贴近,那么自然。”

  王家卫还比较了张国荣与梁朝伟的不同,他说:“张国荣在拍摄现场像蝴蝶,处处都能听到他的声音。他需要别人的关注,也很会关心别人。而梁朝伟则比较自我,比较安静,现场完全听不到他的声音。” (鱼鱼)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