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河》主角有原型 张静初拜师越南真阿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0日10:21  新浪娱乐
《红河》主角有原型张静初拜师越南真阿桃(图)

真假阿桃

《红河》主角有原型张静初拜师越南真阿桃(图)

左为原版阿桃

  新浪娱乐讯 章家瑞导演的新片《红河》随着上映日期的临近,也渐渐拨开了它神秘的面纱。由张静初扮演的越南少女阿桃现实生活中确有其人,而且生活经历也和片中的阿桃颇为相似,这位真阿桃更是成为了张静初的越南话老师,与剧组相处融洽。

  影片《红河》汇集了内地著名女星张静初,香港影星张家辉以及影坛老将李修贤、李丽珍,极具吸引力的演员阵容绝对不容小视。不仅如此,为了让每一位演员都真切的体会到越南人的生活环境,他们都进行了不同程度的体验生活。尤其是张静初扮演的越南少女阿桃,不仅要全片说越南话,还要演唱越南当地有名的童谣《红河鱼》,因此,剧组专门为张静初找来了一名正宗的越南女教她越南话。怎料在相处中得知,原来这名越南女真名就叫阿桃,她是做轮胎偷渡过来的,刚开始来到这里生活日子过得很辛苦,直到苦尽甘来开了一家属于自己的发廊,嫁给了一名中年男子。听了她的故事,剧组的人都深感意外,因为和片中的阿桃有太多的相似之处。当下导演章家瑞便决定为这位真阿桃安排个戏份,于是真阿桃变成了片中阿桃的好朋友阿彩。不仅如此,热情的真阿桃还帮助剧组组织了大量群众演员,也将自己的发廊贡献出来,为剧组提供拍戏场所。私底下,真阿桃也和张静初的关系十分亲密,像一对时时刻刻都在一起的好姐妹,她不仅教张静初越南话,还教会了她按摩的手法,令张静初收获不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红河》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