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考1977》未映先热 预订票销售已破3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0日10:42  竞报

  竞报讯(记者张暄)将于4月3日正式公映的《高考1977》近日引发订票狂潮,据上海影城统计,至昨日为止,预订票的销售已经突破30万元。

  在日前片方举行的白领看片会后,一位年轻女职员激动地说:“曾经见过媒体报道,说它是内地版的《海角七号》,我觉得它远远超过《海角七号》;也有报道说它是上影近年最好的电影之一,我觉得应该把‘之一’去掉。我从来没想到过,我们的父母辈曾经这样艰难、这样勇敢,它不完全是关于一次考试的电影,这纯粹就是一部青春史诗电影,它讲述的历史、留给我们的思考实在太多了。我会鼓动我所有的朋友去看这部电影的。”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