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星驰否认拍《西游记》 专心好莱坞电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0日10:58  新浪娱乐
周星驰否认拍《西游记》专心好莱坞电影(图)

周星驰(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近日,星辉公司发言人魏达深否认了周星驰将在今年拍摄《西游记》的传闻,称其09年就是忙着与杰克-布莱克和安妮-海瑟薇共同担任主演的好莱坞电影。

  魏达深称,目前《西游记》的剧本还在改,整部影片目前均为确定,因此谈及与中影集团合作、男女主角问题为时尚早。“今年就是忙着与杰克·布莱克和安妮·海瑟薇共同担任主演的好莱坞电影嘛,星爷对这部片子投入了很大的心血。所以也没有时间去做《西游记》。”魏达深说。

  影评人宋子文认为,周星驰不拍《西游记》的决定属于正常,称其是对影片负责。“周星驰从98年之后就不同时开拍两部电影了。现在他忙于好莱坞的电影,而他对自己和影片都是很负责任的。所以不拍也正常。还有一种情况就是,在他对影片没有绝对控制权的时候,他也不可能拍摄。以周星驰今天的地位和成就来说,他完全有能力说很多‘不’。”

  对于近日开始的“倒周言论”,魏达深表示周星驰已经发表过言论,自己不方便多说,但肯定周星驰并未将此事放在欣赏,公司也并未受到言论的影响。JZB/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周星驰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