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柯宇潘粤明《天安门》老年扮相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0日11:48  新浪娱乐
郭柯宇潘粤明《天安门》老年扮相曝光(图)

郭柯宇潘粤明“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郭柯宇潘粤明《天安门》老年扮相曝光(图)

郭柯宇接受媒体采访

郭柯宇潘粤明《天安门》老年扮相曝光(图)

郭柯宇

  新浪娱乐讯 叶大鹰电影《天安门》日前已经正式杀青,青年实力派演员郭柯宇、潘粤明戏中“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八十岁造型生动逼真。

  由中影集团投资、著名导演叶大鹰执导的电影《天安门》日前在北京天安门广场拍完了最后一场戏,两位主角郭柯宇、潘粤明的老年妆容也随之曝光。由于妆容十分逼真,记者前往探班时,在长安街偶遇郭柯宇和潘粤明,竟然也没有认出他们来。

  拍摄当日正值初春,北京的气温还很低,因此两位步履蹒跚的“老人”不得不靠厚重的羽绒服来防寒。有意思的是,其实在拍戏之前郭柯宇就已经完全进入了状态,化上老年妆后,她不仅走路的姿势和背影都像极了一位年逾古稀的老人,就连一颦一笑也显得十分的慈祥。连一旁忙碌的导演叶大鹰也不忘夸她两句:演技扎实,简直就是一位“德高望重”的老人。

  郭柯宇告诉记者,“老年妆很难化,我和潘粤明从凌晨五点一直化到八点半,才化出这个效果来。”由于脸上的皱纹基本上是用特殊胶水粘的,因此对皮肤的伤害非常大。对此,一向有着白净皮肤的郭柯宇却笑了,“虽然有时候演员身不由己,比如每次化完老年妆皮肤都会严重过敏,但还是会执着于自己的角色,小小的牺牲不算什么。而且,我看到自己的老年造型觉得很好玩,特别想知道我以后老了是不是就是这样的,想和我妈妈拍一张照片看看,像不像姐妹俩。”

  作为建国六十周年的献礼影片,《天安门》有望在09年国庆前后公映。而值得一提的是,《天安门》也是郭柯宇和导演叶大鹰继《红樱桃》取得巨大成功后,再度牵手合作的作品。当年一部《红樱桃》让郭柯宇荣膺“百花影后”称号,那么今年是否还能凭着《天安门》,在演艺道路上再创辉煌呢?不妨拭目以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