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声风铃》亮相香港电影节 吕玉来诠释断背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0日15:53  新浪娱乐
《无声风铃》亮相香港电影节吕玉来诠释断背情

吕玉来

《无声风铃》亮相香港电影节吕玉来诠释断背情

《无声风铃》剧照

  抛开世俗,抛开他人眼光,对于每一个人来说,真爱是无界的。我们都在苦苦追寻属于自己的那个绝对的唯一,有人得到知足,有人装不在乎,也有人兜兜转转迷了路,如果真爱短暂终究失去,那就庆幸曾有一段永存心中的回忆。

  电影《无声风铃》就是讲述了这样的一个故事。在香港工作的内地男孩永健,在一次机缘巧合下认识了瑞士男孩Pascal,也许是命中注定吧!两人的相遇从意外开始,也从意外结束。一场车祸夺走了Pascal的生命,也同时夺走了永健的快乐。至此,永健开始了一个人的旅行,前往瑞士寻找恋人的足迹。永健心中绝对的唯一消失了,但是有一种强烈且炽热的思想始终缠绕着他,无法用语言表达,因为回忆还在,永健就是为此而呼吸,血液为此而流动。

  剧中永健的扮演着吕玉来,曾凭借《孔雀》《红色康拜因》《牛郎织女》游走于各大国际电影节,此次以“同性恋”题材电影参选香港电影节,吕玉来表示自己当初因题材而犹豫是否接下该戏,但通过和导演洪荣杰多次沟通后,最终还是决定出演这部感人的故事。感情本无界限可分,所谓世上无绝对,谁又能自信的说在挚爱面前可以保存理智,可以因为繁文缛节而放弃。《无声风铃》就是旨在突破性别规范,探讨人性争持不下的爱与欲,现实、回忆、幻觉,以致纠缠人们不休的哀愁。

  《无声风铃》已于昨日在香港国际电影节举行了亚洲首映,影片大胆开放的主题的和唯美的画面吸引了众多影迷欣然前往,共同释放心灵体验边缘爱情的纯真与感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