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31日直播李力持新片发布会 黄晓明等助阵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0日16:02  新浪娱乐
预告:31日直播李力持新片发布会黄晓明等助阵

李力持(资料图片)

预告:31日直播李力持新片发布会黄晓明等助阵

黄晓明(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3月31日下午14:30,香港导演李力持将携手四大影视巨头在北京举行“大电影计划”发布会,新浪娱乐独家进行视频直播。届时制片方将公布有关该计划的谜底,该计划的首部重量级电影的相关信息也将同时公布,黄晓明等多位明星将出席助阵。

   视频直播间将于31日14:30开通

  继年初陈可辛宣布在内地成立电影工作室后,香港知名导演李力持也确定将携手香港永盛电影集团、北京五紫龙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新原野娱乐传媒有限公司以及北京二十一世纪威克影业投资有限公司等四大影视巨头进军内地电影市场,并计划未来五年内斥巨资打造规模庞大的“大电影计划”,男女主角将由两岸三地一线明星担纲。欲知该计划详情,请关注新浪娱乐。

  除通过电脑参与,你还可以通过手机登陆新浪网全程关注本次聊天,手机新浪网网址是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李力持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