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星驰否认拍《西游记》称工作重心仍是好莱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1日04:10  广州日报
周星驰否认拍《西游记》称工作重心仍是好莱坞
周星驰

  近日,不断有消息传出周星驰早前筹拍的新作《西游记》将于今年启动。对此记者采访星辉公司发言人魏达深,他对各种消息给予了否定并透露:星爷2009年的工作重心仍是好莱坞。

  而记者采访著名影评人宋子文的时候,他表示周星驰有这样的决定很正常:“周星驰从1998年之后就不同时开拍两部电影了。现在他忙于好莱坞的电影,而他对自己和影片都是很负责任的。所以不拍也正常。还有一种情况就是,在他对影片没有绝对控制权的时候,他也不可能拍摄。以周星驰今天的地位和成就来说,他完全有能力说很多‘不’。”

  至于星爷今年的工作计划,魏达深表示重心将放在好莱坞:“今年就是忙着与杰克·布莱克和安妮·海瑟薇共同担任主演的好莱坞电影嘛,星爷对这部片子投入了很大的心血。”(余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周星驰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