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岩:为了一个誓言嫁给罗嘉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1日04:10  广州日报
苏岩:为了一个誓言嫁给罗嘉良(图)
苏岩《南下 南下》剧照

  本报讯 (记者 林芳摄影报道)由苏岩、罗海琼、于震等人主演的青春史诗剧《南下 南下》正在八一电影制片厂王佐基地热拍,记者日前前往拍摄基地探班。与罗嘉良订婚的内地演员苏岩,当被问及婚期时甜蜜笑说:“什么时候并不重要,订婚时就已经准备随时嫁给他了。不过我最理想的结婚地点是非洲。”

  青春史诗剧《南下 南下》将通过生动的人物形象表现1948年到1958年间“南下干部”这一群体青春时代的精彩人生。苏岩在剧中要挑战出演17岁少女,罗海琼则扮演假小子“花木兰”。探班当日恰好赶上一场重头戏,罗海琼扮演的蒙族“花木兰”青格尔受了重伤,吴健扮演的普刑天在强行为青格尔清理伤口时突然发现,一同在战场上出生入死,甚至在一个炕上睡觉的好兄弟青格尔竟是女儿身。

  已与香港演员罗嘉良订婚的苏岩,感情问题成为当天记者追问的焦点,对此苏岩也毫不避讳,始终脸带甜蜜笑容,“什么时候并不重要,订婚时就已经准备随时嫁给他了。”而此前罗嘉良曾向媒体宣布年底迎娶苏岩。

  谈到两人的“闪电婚姻”,苏岩说,是因为一个誓言,“我拍戏的时候脸经常过敏,后来我就发誓,谁能治好这个病,就会嫁给谁,没想到罗嘉良真的帮我找到医生治好了,这件事让我非常感动,就决定实现承诺,嫁给他。”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罗嘉良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